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第五十六期团校暨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和专题讲座

2023年11月02日 16:38  点击:[]

安顺学院第五十六期团校暨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和专题讲座现场


2023年11月1日,安顺学院第五十六期团校暨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和专题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团委书记王旭、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第五十六期团校各学习班班长、团校各学习班以及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参加仪式。开班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张丽主持。

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罗荣彬为团校学员代表和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往届团校优秀学员代表邹雯萱以及“青马工程”培训班新成员代表程超分别进行发言。

罗荣彬为开班典礼致辞,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讲话精神,奋力谱写安顺学院特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专题讲座,激励同学们学习新知识,争做新青年,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践行“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为开创经济兴、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文/图:基层团务服务中心)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团校学员代表和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专题讲座


一审:王  旭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