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赴镇宁自治县企业调研

2021年12月13日 08:16 审核发布:蒋欣原 点击:[]

座谈会会场


12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病虫害专班负责人张玉波,生态畜牧业专班马明、方福平、朱喜玲先后到镇宁恒康农业有限公司、贵州瑞裕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镇宁县副县长苏正兵、镇宁恒康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洋,镇宁恒康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柳江畜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文海,贵州瑞裕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厂长田海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镇宁恒康农业有限公司和贵州瑞裕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和生产基地。张来详细询问了目前鸡蛋的经营情况及企业遇到的困难。

座谈会上,张来要求两个专班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结合企业所需,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他指出,双方可以在产学研、项目申报、品牌打造、畜禽产品检测等方面合作,更好地为乡村振兴服务,实现双赢。

授牌仪式和签约仪式上,张来授予镇宁恒康农业有限公司“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牌,张玉波授予贵州瑞裕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顺学院农学院产学研实训基地”牌。生态畜牧业专班同两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文/图:农学院 方福平)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授“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牌


安顺学院农学院院长张玉波授“安顺学院农学院产学研实训基地”牌


安顺学院畜牧专班同企业达成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