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旅游学院2021年“三下乡”国家级专项“地方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路径调查”小组实地调研四个村落

2021年07月28日 11:42  点击:[]

2021年7月26日,旅游学院2021年“三下乡”国家级专项“地方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路径调查”组在旅游学院专职副书记韦明顶、教师邓爽的带领下,一行六人前往七眼桥镇清水屯进行实地调研。

清水屯村主要负责人就清水屯村的发展历史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详细介绍。座谈会上,韦明顶强调,清水屯要合理运用“乡贤”资源,通过“乡贤”把外面的资源引进来,帮助清水屯村走出去,实现乡村振兴。

本次实地调研中,调研小组按原计划对高田村、石头寨、凡化村、清水屯村共四个村落进行了实地调查,并分别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调查,为后期的调研报告撰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旅游学院 吴坤)

调研小组在高田村调研

调研小组在石头寨调研

调研小组在凡化村调研

调研小组在清水屯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