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到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调研

2021年07月07日 09:5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左)到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调研


2021年7月6日,安顺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到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就乡村振兴驻村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中,陈云坤亲切看望了我校派驻清水屯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工作与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驻村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清水屯村第一书记陈泽禾、村支书周飞从自然禀赋、人口组成、党员基本情况、产业发展以及近期工作目标和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陈云坤就清水屯村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驻村工作组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以改进工作作风为目的,推动驻村工作扎实开展,用学习成效体现担当作为。驻村工作组要切实担负起学校党委赋予的驻村帮扶重任,按照西秀区、七眼桥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踏实开展工作。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利用好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这个省级平台,结合清水屯村实际工作,认真开展乡村治理和乡风文明调研工作,撰写调研报告,逐步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治理和乡风文明的新道路。(文/图:党政办  王智勇)


调研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