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脱贫攻坚故事”的征集整理记录传播工作启动会

2020年11月05日 16:26  点击:[]

会议现场

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故事”征集整理记录传播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总结宣传,呈现好、记录好、阐释好、展示好我校师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苦奋斗历程,做好我校“脱贫攻坚故事”的征集、整理、记录、传播工作,安顺学院2020年11月5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故事”的征集整理记录传播工作启动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传达了《贵州省“脱贫攻坚故事”征集整理记录传播工作实施方案》、《安顺市“脱贫攻坚故事”征集整理记录传播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安顺学院“脱贫攻坚故事”的征集整理记录传播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细则进行交流讨论。

陶文彩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故事”的征集、整理、记录、传播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体现特色亮点,充分展示我校驻村干部、科技干部及相关岗位人员在脱贫攻坚战中的精彩故事和展现出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三要健全组织领导机构,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推动我校“脱贫攻坚故事”征集整理记录传播工作取得实效。(文/图:宣传部 李尧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