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到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平寨村开展扶贫调研、督导工作

2020年10月28日 11:10  点击:[]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和村干部进行调研座谈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实地考察扶贫工作

2020年10月27日上午,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到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平寨村开展扶贫调研、督导工作。

陈云坤在平寨村服务中心和两位村干部进行了调研座谈,随后实地考察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村干部对近期扶贫工作安排和扶贫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后,陈云坤指出,目前列出的12个问题清单中,要着重解决有关村民用水问题,完善蓄水池建设措施,加强净水器操作培训,保证全部村民熟练掌握净水器的使用方法。村干部要紧盯道路施工,力争在10月底之前完成竣工收尾工作。

陈云坤强调,扶贫工作要立足于提升百姓满意度水平,对重点贫困户要做好即时信息反馈,大力推进相关宣传工作。

陈云坤要求,在面临脱贫攻坚工作验收之际,各村干部要坚守岗位,不放松、不懈怠,时刻提防返贫现象出现,牢固脱贫攻坚成果。保持一直以来帮扶工作认真积极的优良作风,强化对政策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知识武装大脑,打好脱贫攻坚战。此外,对即将进行的督查、验收工作,要积极配合,做好走访向导、材料汇报等相关工作。(图/文:党政办 廖得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