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旅游学院深入基层开展校村合作交流座谈

2020年07月01日 16:34  点击:[]

座谈会现场


2019年8月21日至22日,旅游学院42名师生前往西秀区大黑村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调查。为将调查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社会经济发展的力量,旅游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前往大黑村,就调查成果给予反馈并探讨今后校村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2020年6月30日下午,在旅游学院院长吴羽的带领下,旅游学院院党委副书记赵世钊、副院长彭瑛,以及2019年参加大黑村“三下乡”社会调查的部分带队教师前往大黑村召开座谈会。大黑村驻村第一书记俞敏、村党支部书记李承亮,以及村支两委的主要成员参加座谈。

吴羽指出,通过前期的深入调查,及形成的相关专题报告,对大黑村的基本情况、发展条件、发展现状等都有一定的了解。他表示,校村合作也有利于旅游学院师生的发展和成长,实现双向共赢,要进一步加强旅游学院与大黑村的合作,旅游学院将根据大黑村的发展需要,组织相关教师、学生服务其社会经济发展。

俞敏、李承亮表示,校村合作对于村寨发展非常有利,希望能够得到外部智力支持推动乡村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文/图: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