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天龙到关岭自治县作心理调适专题培训

2020年06月09日 14:31  点击:[]

受关岭县委组织部邀请,2020年6月8日晚,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天龙教授到关岭自治县作心理调适专题培训。专题培训采用关岭“党建云”视频方式,培训对象为各村指挥长、同步小康驻村干部、网格员、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小组长。

会议现场

培训中,邱天龙教授以《注重心理建设 构筑幸福人生》为题,围绕什么是幸福人生、幸福人生从何而来、我现在是否幸福三个问题,结合当前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为关岭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的同志作了一场心理调适方面的专题培训。

邱天龙教授针对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一线同志在工作中产生的各种心理问题,一一进行分析了,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疏导。

本次培训是关岭自治县汛期安全教育专题培训的其中一场。关岭自治县汛期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共有安顺学院、关岭自治县应急局、关岭自治县消防大队、关岭自治县医院、关岭自治县疾控中心等5家单位参与,围绕心理疏导、汛期安全、避险救灾、急救常识、疫病防控、食品安全等方面对全县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进行专题培训。(文/图:王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