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路支村调研扶贫工作

2020年01月03日 15:42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蔡红英书记听取汇报


2020年1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纪委副书记柏平一行4人到路支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分别从产业规划、“关岭牛”养殖小区建设、“道德超市”、资金使用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情况。蔡红英就路支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脱贫攻坚基础数据进行详细询问。她指出,脱贫攻坚的项目建设务必按计划实施,资金务必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使用,驻村工作组务必对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严格把关,掌握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让扶贫工作真正做到深入民心,为路支村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蔡红英一行实地调研路支村“关岭牛”养殖小区,详细了解养殖规模、市场前景、养殖模式等情况。蔡红英强调,驻村工作组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着力依托“关岭牛”的特色品牌,使畜牧业成为路支村的支柱产业、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推动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文/图:纪委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