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中建二局三公司安顺学院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黄松一行到路支村鲁灰小学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

2019年03月31日 08:51  点击:[]

2019年3月29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安顺学院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黄松一行到路支村鲁灰小学开展了“争做中建志愿先锋,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并为全体学生组织了一个集体生日。捐赠仪式由安顺学院下派驻村干部周旭主持,沙营镇人大主席聂权云、安顺学院旅游与文化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潘光才、安顺学院屯研中心吕善长、路支村村支两委、鲁灰小学校长陈兴林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黄松书记一行向80余名小学生捐赠了书包、字典、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练就一技之长。鲁灰小学五年级学生杨思柔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她说将永远凝记这份深情厚谊,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在不久的将来把家乡建设的更美丽!

最后,沙营镇人大主席聂权云致辞,对中建二局三公司安顺学院项目部时刻牵挂着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表示感谢,在2018年11月21日捐赠鲁灰小学5000元扶贫助学资金后,今年再次来到鲁灰小学开展学习用品捐赠,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体验了更多的人间真情,非常感谢黄松书记一行对山区孩子的无限关爱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驻村工作组:常向彩)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