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一行到路支村鲁灰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09:5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令狐荣涛副校长代表学校捐赠扶贫助学金


2018 年 12 月 5 日,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以及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人文学院、特教学院、学报编辑部等部门领导、老师一行 16 人到路支村鲁灰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沙营镇人大主席聂权云、路支村村支两委、驻村干部、鲁灰小学全体师生和路支村鲁灰组村民参加活动。

令狐荣涛副校长代表安顺学院向鲁灰小学捐赠了扶贫助学资金14089元,此扶贫助学资金是由安顺学院工会发动全校教职工所筹,专门资助路支村贫困儿童。

人文学院胡德富老师进行了本礼仪知识的培训。特殊教育学院针对鲁灰小学的留守儿童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令狐荣涛副校长指出,精准扶贫,教育先行。摆脱贫困需要智慧,而教育是培养智慧的根本,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希望孩子们安心读书、用心读书,用知识去改变命运,用双手去创造未来。

活动结束后,令狐荣涛副校长一行考察了路支村蔬菜大棚建设情况。(文/图:驻村工作组 常向彩)


人文学院胡德富老师进行基本礼仪知识培训


令狐荣涛副校长一行考察蔬菜大棚建设


特殊教育学院教师进行心理团体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