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关工委到路支村调研“助力脱贫攻坚‘123’工程”

2018年10月19日 09:4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18日,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安顺学院离退休处处长刘颖、副处长陈剑康等一行4人到路支村调研“助力脱贫攻坚‘123’工程”,并与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开展座谈。镇挂村领导聂权云、驻村第一书记雷蕾、村支书吴应忠等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安顺学院关工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路支村养牛小区建设情况,对养牛小区建设的工期进度、建设质量、产业规划、市场衔接等提出明确要求和建设性建议。

安顺学院关工委调研组深入走访拟创建“脱贫攻坚示范户”,了解示范户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情况、脱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和对脱贫措施的开展情况。杨通邦主任指出,安顺学院关工委将按照上级要求规范建好路支村党建扶贫示范村和10户脱贫攻坚示范户。同时,示范户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真实的脱贫过程教育和感染更多的贫困户增强脱贫信心,找准脱贫路径,夯实脱贫基础。

调研结束后,安顺学院关工委调研组参观了村委“四个一工程”建设情况,并在村委二楼会议听取了路支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文/图:驻村工作组 周旭)

 

调研组对养牛小区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


调研组听取路支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调研组与路支村脱贫攻坚工作人员及村民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