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关工委召开赴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调研动员大会

2016年07月12日 00:00  点击:[]

安顺学院关工委赴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调研帮扶动员大会

2016年7月11日上午,安顺学院关工委赴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调研动员大会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安顺学院组织部相关人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安顺学院关工委调研组成员参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离退休处处长刘颖主持。

动员会上,陶文彩副书记就调研的重要意义、数据的采集、调研报告的撰写和注意事项等向调研组提出了明确要求。安顺学院关工委赴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帮扶工作调研组组长、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声俊对调研组相关细节进行安排。调研组成员、学生代表郝娜表态发言。最后,陶文彩副书记向调研组授旗。

动员会后,安顺学院关工委赴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调研帮扶工作小组一行奔赴目的地。(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向调研组授旗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与调研组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