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赴关岭县永宁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2016年07月06日 00:00  点击:[]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看望李祯林同志,并送上慰问金

2016年7月4日,按照中共安顺市委纪念建党95周年相关活动的统一安排,安顺学院院长刘雷赴关岭县永宁镇白岩村和围墙村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刘雷向白岩村村委同志详细询问了付朝兴同志的家庭情况,叮嘱村委同志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向卧病在床的付朝兴同志的爱人送上慰问金并关切地问候,鼓励她努力战胜病魔,休养好身体。党和国家不会忘记老党员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当地党委和政府会积极解决他们当前的困难,带领大家脱贫致富。

刘雷一行与围墙村村委有关同志来到生活困难党员李祯林家。李祯林同志对刘雷院长一行的到来感到非常激动,并主动和刘雷聊起了当年入党和多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刘雷认真询问了李祯林同志爱人的身体情况、子女的工作、收入以及家庭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等,对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钦佩。

值此建党95周年之际,刘雷院长希望老党员同志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继续做好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等的宣传,要进一步振作精神,相信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下,在村支两委的带动下大家一定能够早日脱贫致富。

党政办公室有关同志、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驻村帮扶同志和关岭县永宁镇党委副书记一起参加了慰问。(文、图:党政办公室周彰波)

刘院长看望付朝兴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