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驻村帮扶人员与关岭县人大领导看望精准扶贫户

2016年04月27日 00:00  点击:[]

安顺学院驻村帮扶人员与关岭县人大领导到路支村看望精准扶贫户朱仲美

2016年4月26日下午,安顺学院帮扶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第一书记陈宇与关岭县委群工部主任王娟、沙营镇党委书记邓里波、镇人大主席李忠明、路支村支书李发权、村主任张正星,安顺学院驻村工作人员徐辉、张胜勇,以及其他相关负责人与关岭县人大副主任徐平芬到路支村看望精准扶贫户朱仲美。

徐平芬副主任仔细询问了朱仲美的家庭和收入情况,目前需县、镇、村解决的困难。徐平芬副主任指出,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精准扶贫政策,充分发挥帮扶作用。

最后,徐平芬副主任与安顺学院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了交谈,感谢安顺学院对关岭县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能在县扶贫攻坚战中得到安顺学院更大的支持和帮助。(文/图:党政办  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