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政法学院赴普定县猫洞乡看望精准扶贫入户调查实习生

2015年12月16日 00:00  点击:[]

政法学院师生与村民座谈

12月15日下午,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忠,副院长余治平,教师王充、岑英武一行到安顺市普定县猫洞苗族仡佬族乡和谐村看望在这里进行精准扶贫入户调查的政法学院和艺术学院实习生,并与猫洞苗族仡佬族乡领导和部分村民进行座谈。

徐忠书记首先对猫洞苗族仡佬族乡领导给予政法学院进行精准扶贫入户调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正在进行入户调查的詹仕超、郭达芳同学详细了解了政法学院刘芳、冯菊花、杨权芳、曾药先、宋诗亚和美术学院王佳林、陈龙、符合建等其他八位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和日常表现,并分别同村民柴发学和王存庆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来源、子女入学、政府补助项目以及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等情况,对他们积极配合我院实习生进行精准扶贫入户调查表示感谢。政法学院教师一行还亲切询问了实习生们的住宿、就餐情况,在调查工作中遇到哪些困难请及时向学院反馈以便提供帮助,并再三强调入户调查时格外注意安全。(文/图:政法学院 岑英武)

猫洞乡领导和政法学院实习生给村民登记家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