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我校帮扶村走访贫困户

2015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

陶文彩副书记与募龙村贫困户罗尚智亲切交流

2015年11月23日,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根据市委的安排和部署,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深入我校帮扶村——黄果树镇募龙村走访贫困户。

走访中,陶文彩进村入户访贫问苦、问计民生。陶文彩深入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农户生产生活、家庭创收等相关方面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勉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陶文彩副书记要求安顺学院的驻村干部,进一步加强对贫困户的关心和帮扶,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政策扶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对因病致贫的农户,要帮助他们解决好医保问题,同时多渠道寻求帮扶资金,帮助他们寻找致富途径,争取尽早摆脱贫困。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