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与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农产品进校园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17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

 

会议现场

 

9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与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农产品进校园工作推进会在我校特教大楼召开。安顺学院组织部、监察室、后勤处、国资处、审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关岭县沙营镇领导,路支村村支两委,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路支村村支两委介绍了路支村的基本情况和特色的农产品种类。后勤处处长邬贤芳介绍了学校食堂的运作模式及农产品进校园的具体实施过程。各参会部门对推进会工作作了补充发言。安顺学院组织部部长、路支村帮村书记何朝越代表学校就帮扶村农产品进校园做了具体要求。本次推进会对农产品的种类、数量、价格及配送方式达成了共识。

会议结束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看望了路支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组。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各部门要有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转变思想,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脱贫攻坚的战场上,按照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通过购买帮扶村农产品等方式,解决深度贫困村的经济发展问题。他要求,路支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组要抓住当前大好机遇,不辱使命,积极发展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文/图:宣传部 驻村工作组 娄仁彪/后勤处 郭晓)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二)看望路支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