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同步小康帮扶村种植和养殖技术培训班开班

2016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2016年11月22日上午,“安顺学院同步小康帮扶村种植和养殖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安顺学院水管所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市农科院副院长陈孟权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马力书记主持。

陶文彩副书记讲话。他说,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推进学院驻村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安顺学院组织了这次培训机会,希望学员们好好学习、相互学习,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将先进的种养殖技术带回到当地,带动更多的村民致富,积极发展集体经济,实现同步小康的目标。

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村民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安顺市农科院和我校农学院的专家进行授课,讲授养羊、猪及核桃、洋芋种植等,安排到产业发展较好的乡镇参观学习交流经验。相信通过此次帮扶培训,将提高村民的种养殖技术,增强大家的养殖信心,加快脱贫攻坚的步伐。(文:组织部 孟繁 /图:宣传部 王键)

培训班开班现场

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