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领导干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重温学习习近平“5•9”重要讲话精神视频报告会

2014年03月25日 14:5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3月25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重温学习习近平“5·9”重要讲话精神视频报告会在贵州大学学术报告厅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在安顺学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贵州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郑强教授作了题为《文化·信仰·责任与梦想——重温学习习近平同志“5·9”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在报告中,郑强教授其幽默风趣、内涵丰富、个性独特的精彩演讲引起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报告意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塑民族自豪感、重塑民族自尊心、重塑民族信仰,最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健康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要进一步重温学习习近平同志2011年视察贵州大学时发表的“5·9”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落到实处,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宣传部文:陈碧妹 图: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