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影片《焦裕禄》

2014年04月11日 12:4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4年4月10日,旅游学院在新教学楼B23教室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观看影片《焦裕禄》。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学校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王泰华,督导组成员兰定松,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院长吴羽共同观看了影片。活动由胡赤兵书记主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访兰考时的讲话精神为主题。

在座师生认真重温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兰考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影片《焦裕禄》。影片《焦裕禄》中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和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志。

此次活动,让旅游学院党员同志受到深刻的教育和启发,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弘扬求真务实、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