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暨督导工作会议

2014年04月02日 15: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4月1日下午,安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暨督导工作会议在学校水管所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李志强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彦西书记主持。

会上,李志强组长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从学习教育要引向深入、征求意见要真诚、督促指导要严格、领导标杆要树立、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边学边查边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陶文彩副书记、熊国敏副院长、纪委王之瑞书记、组织部何朝越部长分别汇报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督导组调研情况和征求到的师生的意见建议。

会上,李彦西书记根据调研了解到的情况,归纳提出了安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师生反映集中问题立行立改的事项、安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师生反映集中问题制度性整改落实的事项。李彦西书记、李建军院长对整改落实作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文:宣传部 图: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