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2014年04月02日 15:0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4月1日,安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次集中学习在学校水管所二楼会议举行。安顺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李志强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李彦西书记主持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5.9”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克志同志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李志强组长、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实际,作了学习体会发言。(文:宣传部 图: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