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政法学院到罗仙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3月31日 13: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3月29日,政法学院到西秀区罗仙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及学习活动。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忠、退休党员林英、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党外人士代表张洪智教师等15人参加学习调研活动。

在罗仙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忠书记向罗仙村支部书记伍明合介绍了政法学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情况,伍明合书记介绍了罗仙村当前的基本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政法学院教师围绕罗仙村制定乡村发展规划、村民素质培养、乡村旅游经济发展等方面纷纷发言、献计。座谈会后,政法学院老师在罗仙村深入农户进行实地调研,解答村民提出的党的农村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的问题。

下午,政法学院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调研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等。(政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