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拾物急归还 春风扑面来

2014年03月31日 09:5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3月29日,又是一个周六日。安顺市政协主席韦林拾到一个钱包,为及时归还失主,打开钱包以了解失主信息,但从其中的身份证和其他物件只能推断为安顺学院一名杨姓同学所遗失。于是他当即联系学校领导,请查明失主具体信息以便及时归还。李建军院长得讯后亲自过问,请有关部门人员迅速查找。在得知失主已被迅速找到后,韦主席委托家人亲自到学校将钱包还给失主。看到里面装有几百元现金特别是重要证件的钱包这么快就“回家”了,失主感到非常高兴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是党的群众路线对各级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是学校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必有之义。势虽有缓急,事却无大小——唯有如此,才能更好地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送春风、暖人心。(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