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到王若飞故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3月14日 20:2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4年3月14日下午,为了丰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方式,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100余人到王若飞烈士故居参观学习,缅怀先烈,重温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在王若飞故居,大家静静肃立,李建军院长主持,李彦西书记讲话。他说,在王若飞烈士故居开展“一切为人民打算”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就要牢记先烈遗志,紧紧围绕“求真务实迎评促建,办好安顺人民满意的本科大学”这一主题,把王若飞同志生前所提的“一切为了人民打算”转变为学校迎评促建、办好安顺人民满意的大学的具体行动。

在参加学习中,大家神情严肃,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详细了解王若飞先烈的生平事迹,仔细观看王若飞烈士生前的相关资料及历史图片,大家无不被王若飞烈士的崇高情怀所感动。参观学习,加深了对革命先辈的尊崇之情,心灵再次得到洗涤、受到震撼,受到教育。(宣传部    图: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