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聚焦四风找问题 建言献策谋发展——安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年03月14日 19:1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4年3月14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及学校处级干部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校领导干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深入基层、促进发展,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和支持,充分表明了校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的精神风貌和改进作风的决心,对全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发挥了表率作用,带了好头。大家还按照“聚焦‘四风’、查找问题”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部门及自身实际情况,大胆发言、深度剖析,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李彦西书记和李建军院长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开诚布公探讨交流,气氛十分热烈。李彦西书记说,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目的就是聚焦“四风”,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解决问题打好基础。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要认真梳理,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改的要创造机会整改。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直面问题,直言不讳,对学校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多提意见和建议。

李建军院长强调,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求真务实迎评促建,办好安顺人民满意的本科大学”这一活动主题,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迎评促建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李建军院长还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宣传部 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