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04日 14:4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3年3月3下午,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北校区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顺学院副院长、第二督导组组长熊国敏教授及督导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吴霞,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书记刘颖,全体教职工及退休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吴霞书记从全校党员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要强化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等方面作动员讲话。

会上,熊国敏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全校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

刘颖书记结合实际,对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具体的安排和部署。(继续教育学院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