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04日 14:45  点击:[]

会议现场

3月3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新教学楼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顺学院副院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令狐荣涛教授,机关党总支书记、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王泰华,第一督导组成员兰定松、胡云,以及特殊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李镇译主持。

会上,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首先就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深入阐释了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令狐荣涛副院长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实效性,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严格落实教育实践活动与评估的各项措施。(学生记者 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