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6月06日 17:1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6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大数据战略行动推进大会精神和全省高考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陈敏尔在贵州省大数据战略行动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16年全省高考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不断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切实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和科技创新走在安顺市前列;要以与中关村合作办学为切入点,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在我校落地生根,积极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安顺市大数据战略行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狠抓师生教育引导,规范招生,确保高考安全稳定。(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