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年03月31日 16:28  点击:[]

安顺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安顺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综合素养,结合学校实际,2023年3月30日,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出席,校纪委委员、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干部、各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蔡红英同志为大家作《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实见效》专题讲座,集中观看了《零容忍——贵州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片》,到廉洁文化基地“四知堂”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聆听中共西秀区区委党校陈燕老师《清风常伴、廉洁齐家》主题党课。

蔡红英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地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大局中谋划推进,置于学校转型提质发展中担当作为,紧紧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纠正政治偏差,确保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保障。(文/图:纪委  陈曦/伍青青)


参训人员到廉洁文化基地“四知堂”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