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云坤校长率队到华为总部访问交流

2023年03月17日 10:06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前排左二)一行到华为总部访问交流


3月16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邬贤芳、公共计算机教学部主任谌兰樱一行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访问交流,并参加了由华为举办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数字化转型(深圳)论坛,访问期间与华为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问旨在促进学校与华为之间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的联系,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在华为总部,陈云坤一行参观了华为的研发中心和展示厅,了解了华为在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研究成果。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陈云坤表示,华为是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公司,与华为的合作对于学校的科研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共同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推动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华为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校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场所,华为一直重视和支持高校的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希望与安顺学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访问是安顺学院与华为进一步开展合作的重要一步,对于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继续加强联系,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党政办  王智勇/公共计算机教学部  谌兰樱、继续教育学院  邬贤芳)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前排左五)一行到华为总部访问交流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前排左三)一行到华为总部访问交流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