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同学欢送仪式

2023年03月24日 10:32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给入伍学生提期望


安顺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近日在安道楼513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出席,入伍新兵和武装部相关人员参加欢送仪式。

陈云坤向入伍同学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的问候,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携笔从戎、投身军旅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提出殷切期望,为他们佩戴绶带和大红花、发放校本级一次性奖励金,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陈云坤向入伍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初心要如炬。希望同学们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横刀立马的豪气,不断汲取继续奋斗的强大力量。二是学习不放松。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高校毕业生优势,有效利用时间,努力运用厚实专业知识,刻苦掌握实践实战技能,在淬炼中追求创新能力的“含金量”“含新量”。三是实干加拼搏。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军旅生活,发挥“安道乐学、顺理笃行”校训精神,以苦练精武锻造硬本事,成为让亲人骄傲、家乡自豪、为母校增光添彩的合格军人。四是军魂要铸牢。希望同学们做到和保持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坚决听党指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五是担当和奉献。希望同学们要有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要有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在军营中锤炼攻坚克难的胆魄和能力,保持拼搏奋斗的恒心和韧劲,展现新时代安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文:武装部  明蕾/图:宣传部  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