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

2022年07月06日 18:17  点击:[]


2022年7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安顺市新闻发布工作会精神,《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香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香港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一国两制”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港澳高校的多样化交流活动,为落实“一国两制”、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战略主定位,围绕科技创新“四个新突破”、“六大重大科技战略行动”等重点目标任务,助力推进科技创新,为加快建设特色科技强省贡献高校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托省市重要开放平台载体,不断深化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对外交流合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是一项战略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宣传部要主动承担使命,履行职责,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体系,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贡献,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委、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完善学校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文/图:宣传部 鲁拉拉/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