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06日 09:51  点击:[]

安顺学院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场


7月5日下午,安顺学院2022年度综合考核推进会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副校长张来,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汇报了党建成效指标校内半年评估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科研处、人事处、计财处、后勤处和对外合作交流处等高质量绩效考核指标责任牵头部门对半年评估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汇报;考核办刘韬同志就学校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分解和任务措施作说明。

会上,校领导对推进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云坤要求,考核办和各学院各部门一是要读懂指标,找到支点;二是要用心用情,科学用力;三是要抓紧时间,查缺补漏;四是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五是要担当作为,压实责任,以更高标准推动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罗荣彬强调,各学院各部门一是紧盯问题的整改和落实,二是紧盯短板,聚焦重点、难点;三是紧盯下半年目标考核任务安排,四是要紧盯责任心落实,全面做好准备,迎接省考核办的半年评估。(文/图:考核办  伍泉穆)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