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2021年07月16日 11:17  点击:[]

2021年7月16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共贵州省委保密委员会2020年全省泄密违规案件情况通报、市委领导对我校荣获2020年度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的报告的批示,通报了安顺学院2020年度“一报告两评议”选拔任用工作结果及整改措施。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精神,把学习回信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天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要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加大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全校上下一是要强化保密学习、二是要强化保密意识、三是要强化保密责任落实、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领导对我校的批示精神;要认真总结经验,超前谋划好今年的目标考核工作;要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汇报工作;要围绕“四新”抓“四化”,主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