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2021年03月30日 12:32  点击:[]


会议现场


2021年3月29日,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贵州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2020年全省党内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通报》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我省党内法规执行情况的报告》精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阳市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工作的警示函》上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属高校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巡视巡察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部署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新型工业化发展大会精神。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压实压紧保密责任、强化保密措施、把学校的保密管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统筹我校的各项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抓好2021的各项重点任务和民生实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党内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意识,结合我校实际,做好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强化学习培训、认真贯彻执行,使党内法规制度真正成为硬约束。要认真传达学习谌贻琴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压实压紧责任,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具体工作安排部署中去。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要精准、工作要细致、宣传要到位,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传达学习巡视巡察工作相关通知精神,结合省属高校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学;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巡察工作计划;要高度重视,扎实抓好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筹备好相关工作会议,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要把全市新型工业化发展大会精神与全省新型工业化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统一起来学习、理解、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围绕全省、全市的新型工作化发展的主要任务,进行学科专业优化调整;要主动服务、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