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12月31日 16:13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12月31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召开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有关章节,传达学习11月30日、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关于转发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我校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讲义》宣传使用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自觉性,扎实做好我校今年各项收官工作,深入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以及2021年的工作,确保明年的工作早起步、起好步,早发力、发好力,确保有个精彩的开局。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正确认识和处理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增强保密意识、密码安全意识,在工作中自觉按照有关保密法规、制度、技术的要求,将保密工作和密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按照文件要求抓好落实,严格议事规则,加强民主集中制原则,规范“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严格实行集体领导和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增强大局观念,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文本,规范完善我校制度,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要结合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抓紧编制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