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0日 08:49  点击:[]


2020年12月9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的通知》。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开展好宣传宣讲工作,把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即将召开的市委全会精神、我校即将召开的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用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来指导我校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十四五”编制工作、作为高校履行五大职能、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今年的各项工作和明年工作的谋划;要立足安顺、研究安顺、服务安顺,充分发挥好高校的人才智力优势,为安顺的发展贡献安院人的力量;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校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