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1月26日 09:23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安顺学院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张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陈云坤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陈云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就学校依法治校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陈云坤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二是要加大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教育,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校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转化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生动实践;三是由发展规划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全面梳理学校规章制度,修改完善学校章程和学校涉及到师生利益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依法维护教职工生利益。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党代会报告中,充分彰显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法治教育纳入学校的教育体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