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0月21日 17:41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21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就量子科技研究和应用前景举行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精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副校长张来,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就量子科技研究和应用前景举行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精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要充分认识推动量子科技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量子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正确看待、严肃对待中央巡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抓住巡视机遇推动我校管党治党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七种”能力的提升作为我校各级干部的必修课,在实践中提升“七种”能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罗荣彬提出相关要求。(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