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到我校访问交流

2013年08月09日 11: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3年8月9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刚、党总支副书记胡滔一行5人到我校访问交流。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安顺市人事局副局长吴娅丽,教务处处长支敏,数计系主任庄忠文、党总支副书记赵伶俐及数计系相关教师在学校会议室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积极沟通,气氛活跃。令狐荣涛副院长从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概况。

 

赵刚书记和庄忠文主任分别介绍了双方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培养、学生培养、教学科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具体做法,并提出了工作中面临的新挑战和新问题。

 

随后,胡滔副书记和赵伶俐副书记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的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实践能力培养等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谈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和学生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宣传部 陈碧妹)

 

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介绍学校概括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刚交流教学管理经验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滔交流学生管理经验

 

数计系主任庄忠文交流教学管理工作经验

 

数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伶俐交流学生管理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