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师大等12所高校领导到安顺学院访问交流

2013年08月19日 11:2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3年8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教授,贵州大学校长郑强教授,湖南科技学院院长陈弘教授,廊坊师范学院院长韩同银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健梅教授,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仁群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丛玉豪教授,上饶师范学院副校长王胜华教授,长春工业大学副校长胡明教授,广西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贺祖斌教授,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费鹤祥教授等12所高校领导到安顺学院访问交流。目的旨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高等教育科学发展。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陪同下参观学校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彦西书记、李建军院长代表学校教职工对各兄弟院校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安顺的人文风光、地理位置、区域文化、学校发展等方面向客人作了介绍。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教授表示,北师大将在师资培训等方面与安顺学院合作,帮助安顺学院加强师资培训。各院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发展情况以及学科专业特色等。双方就高校的办学理念、定位、特色、专业设置以及办学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宣传部)

座谈会现场

 

我校领导陪同来访客人参观校园(前排左起分别为湖南科技学院院长陈弘教授,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费鹤祥教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教授,贵州大学校长郑强教授,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健梅教授)

 

我校领导陪同来访客人参观校园

 

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讲话

 

院长李建军教授讲话

 

合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