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宣传部组织学生记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2013年08月28日 16:1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8月27日中午,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团在学校会议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9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部全体人员、全体学生记者参加学习。会议由宣传部部长蔡少平教授主持。

 

会上,宣传科科长陈碧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8月19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紧密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和学生记者团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王智勇、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王键、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段亚菲分别就学生记者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出安排并提出要求。

 

蔡少平在作学习总结时强调,宣传部的老师和学生记者团的同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打牢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论基础;要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宣传思想工作的方针;要积极进取,努力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学生记者 郭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