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专职辅导员与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2013年08月30日 11: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8月29日下午,2013-2014学年度专职辅导员与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在西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部长殷红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包剑惠,全校在岗专职辅导员和2013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学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殷红敏向新进人员和新任班主任就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作了概要介绍,就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基本依据,专职辅导员工作职责,班主任工作职责、选聘、组织管理和待遇以及对新生班主任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培训,并要求专职辅导员围绕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大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有效履行工作职责,以良好的心态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对待学生,讲究实效、关注细节、追求卓越。

 

包剑惠和与会有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新生入学贷款、入学“绿色通道”、迎新平台系统操作、入学资格复查、新生体检、保险、入学教育、宿舍入住、军事训练和学生安全提醒与教育等作了培训、安排或说明。(学工部  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