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到我校督察调研军训工作

2013年09月11日 09:0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10日下午,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中校冯云飞一行到我校督察调研学生军训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学校副院长令狐荣涛、武装部部长殷红敏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冯云飞指出省军区和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高校军训工作,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高校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帮助高校协调和解决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令狐荣涛就军训经费来源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作了说明。随后,殷红敏介绍了我校历年和今年军训工作的基本情况。

 

冯云飞在听取发言后,对我校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军训工作。他表示会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梳理后报省军区和省教育厅,努力解决问题。

 

最后,冯云飞一行到训练场视察了我校2013级新生军训工作。(学生处 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