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2019年11月19日 17:13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2019年11月19日,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贵州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吴次南校长传达学习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地方师范类高校领办基础教育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罗荣彬指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对专项整治及整改落实工作的领导和政治责任,聚焦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的重点任务,切实加强整治整改进展情况的调度。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师生,切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上来。要调整和充实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由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强化宣传动员,动员每一名师生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要主动作为,以创建文明校园为抓手,为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我校应有的贡献。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共同发力。相关部门要及时主动与我校领办的中学、幼儿园对接,拟定具体领办方案,按照要求完成好各项任务。

会议还就其他事宜进行了传达学习和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