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与安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9年09月10日 17:01  点击:[]

2019年9月9日上午,安顺学院与安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安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9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立军,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刘坤,安顺学院发展与规划处副处长朱玉伟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政法学院院长徐忠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董立军签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书》,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分别向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政法学院授牌,并讲话,一是安顺学院长期以来注重教育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搭建师生展示平台,积极把活动阵地转向社会,不断拓展校外德育基地和实践基地,使广大学生走向社会,体验生活,了解社会。二是通过实践,让学生走进城市管理一线,贴近群众,深入了解社会,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学校培养面向适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三是安顺学院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通过与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真诚合作,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实现行政单位、学校、社会三方共赢,为广大市民群众管好城市、护好环境,努力开创全市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美新安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实习学员珍惜实践机会,深入一线、服务群众,在实践中学习成长。(文/图:政法学院 潘桂芳/市城管局提供)

罗荣彬书记向安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授予教学实践基地牌子

安顺学院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