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市委书记、市长陈训华一行到安顺学院慰问教师

2019年09月10日 10:59  点击:[]

慰问座谈会会场

9月10日,是全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安顺市委书记、市长陈训华,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本强,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李锦鸣一行来到安顺学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代表,慰问组一行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顾名宇陪同慰问。

慰问中,陈训华书记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教师代表班永飞和李红梅,为他们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金。陈训华希望安顺学院广大教师要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专业优势,用好各类教育研究成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安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训华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把教育作为最长远的民生,始终把教育作为加快发展、拔掉穷根的治本之策,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加快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罗荣彬对安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给予安顺学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安顺学院将不负众望,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立足安顺、研究安顺、服务安顺,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文/图:张蓉/王键)

安顺市委书记、市长陈训华为教师代表班永飞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