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年08月23日 20:55  点击:[]


安顺学院开展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年8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开展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顾名宇、令狐荣涛、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蔡红英从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监督;切实把握职责定位,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推动自查自纠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就我校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自查自纠工作提出要求。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根据省纪委省监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党组的要求,今天,我们在此召开安顺学院开展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管国有企业、省属高等院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夏红民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对我校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深入推进我校干部人事工作规范化开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部人事工作氛围。

会上,罗荣彬书记对我校开展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总体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重视自查自纠工作;二是要扎实工作作风,以敢担当的勇气切实推进自查自纠工作;三是要严格制度落实,用求实效的标准在自查自纠中提升工作水平。

罗荣彬书记强调,对全省高校开展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是省纪委省监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党组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举措。全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端正的工作态度、更积极的工作热情,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全力开展好学校的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按步骤,保质保量完成自查自纠工作各项任务,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干部人事工作氛围,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会上,党委副书记陶文彩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纪委省监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和学校党委文件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一要迅速行动,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二要精心组织,切实有效开展自查自纠;三要落实举措,杜绝自查自纠搞形式走过场。(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